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

真的有死性不改的咩??

好久没有写blog啦,今晚就写点点甘啦。最近都不是很开心,很忙啊!没有人手帮我啊。唉!!到现在都还没有请到人啊!

今天同我一个中国同事讲到性格的问题,估5到距系甘傻直的人。在现在的世界里还有这样的人。几年前就教距点做野的啦。还是根不到。距。。。。。哈哈哈!真的笑死。距就像以前的我。我现在没有这么笨了。给个良心距底当狗肺。

距就话我日日都闹距哦!但是5闹我又好谷气哦!距有问题5系先想想点做先,距就直接话你知结果了,气到你飞起啊!!!

对了,我有一个绝世好的办法帮你吃完榴莲后,洗手一点味道都无残留在手的绝世好桥。不会给人知道你吃了榴莲的哦!也不用任何什么洗手液的哦!!不过打嗝就骗不到人了哦!你们想知道就留言给我,我话你知。好劲的哦!!!!你们也可以猜猜看哦!!

4 评论:

May 说...

我猜系拿durian 的种子,当sabun这样洗手??

Kelly Choi 说...

真pandai哦

c@therine 说...

係唔係用沙搓手叻??
我也想知道!!
话我知!话我知!

Kelly Choi 说...

may chew话左啦!系用距的种子洗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