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忙得透不过气了

最近公司好忙哦!我一个人做不到怎么多啊!
又给所谓的merchadiser给气坏了,他根本不会做,
还要我帮他读email哦!!他跟的订单全部问题多多,
搞到我订漏了原料,就临时抱佛脚的赶着补货。
真的忙到头脑都咔着了,一时想不到方向做工,
就上msn偷找朋友聊下,松松头脑咯。。。10分钟就够了哦!
回到家还要做公司的东西哦!!好累好累。
年又到了还要做家务。
所以对不起了,答应你的东西不能给你做了,
只能拿别的代替了。

每天的生活又忙又烦的,一点意思都没有,
这能等到星期6才可以放松一下。
昨天见识到人情的冷暖,竟然可以做到这样。
太过分了吧。。。(((((公司)))))

还有朋友的问题,其实我知道他的意思,
但是我帮不到他,我自己也自身难保咯。
唯有靠他自己去解决了。对不起!!!

唉!!脑很乱不知要写什么了。
收笔睡觉了。。。想到再写了。

3 评论:

客家妹 说...

多多保重啊 别忙坏^^

May 说...

放松d..
得闲的话
搵朋友出来叹下茶

Kelly Choi 说...

多谢两位的支持哦!我会多多保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