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固执

做人太过固执不会是件好事,凡是都要听大家的意见和逻辑。
这几天我以前的同事女儿去世了,听到都心酸。
她今年30岁,怀有9个月的男孩,还有几天就可以出生了。
在星期二的晚上,她跟他老公说他颈和头很痛,
于是她老公就载她去看医生,但是那妇科药房没有开。
她老公就说不如去医院看咯,她说不要,要去问神。
去到了神庙问神,神说没事的,发热气回去喝点凉的就没事的了。
但是她的老公就说,还是去医院看下吧~
她就很固执的根老公说,我不要去医院,你如载我去,我现在马上下车。
他老公看到这样就无话说的载她回家。

隔天早上她老公怎样叫她都叫不醒,于是一看她面色已经变紫了,
马上送他去医院,但是医生说她已经去世了,孩子也救不到了。
到了下午医生才解尸出来说她是心脏的大动脉爆血管了。
就算她昨晚晚上来到也救不到的,不过可能孩子可以救到咯。

她妈妈很伤心的冤天冤神的说,她这么神心的每次拜神。
她女儿也是很神心的每次捐米捐油的积德,
得到的是什么?她没有了女儿,女儿没有了命。
唉。。听到都心酸,这么年轻的就去世了。

固执又让我想起我之前中蚊症去世的朋友,
他也是很固执的死都不去看医生,
我朋友载他到了医院的门口,他不要下车就是不要下车。
我朋友无何奈何的就在他回家,就这样的他越来越严重的,
熬到去世了。。。

这使我领悟到,有病就要看,不要嘴硬的,
尤其是人家叫你去看医生,千万不要固执的死鸭子嘴硬哦。。

8 评论:

日落黄昏 说...

对啊!有病就要给医生看啊!希望你这篇博文会提醒下固执的人,希望他们会改过。。。。

李逸迷 说...

首先为你逝去的朋友致哀。。

有病不看医生后果真的可能赔上一条人命。。

希望世人能把这件事情当个借景。。

花罗汉 说...

唔好嚇我,我咳到甩肺,我老公尼幾日都叫我睇醫生我都唔去,會晤會一個唔覺意咁就去咗啊!!其實我系睇咗3次醫生都唔好,吃藥吃到傻下傻下都唔好,所以索性唔睇,咳死罷就!!!

May 说...

唉!我都系担心紧我老豆。。
神只是拜拜求个安心
不可以迷。。
有病就要看医生
我知,有时真系做5到,
就好像花姐甘咯。。
花姐保重啊!!

Kelly Choi 说...

哎。。。有时都觉得自己会有点固执的,希望这个文章真的可以给大家做借景咯。。

一旧饭 说...

Oh My God!!!
唔知讲咩好....

bluefiz 说...

对,有时候就是不能钻牛角尖
希望她们一路走好,默哀

匿名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