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心情很复杂

电脑坏了整一个星期了,还没搞好。
唯有今天在公司偷偷的写下我这几天的心情。
最近心情超坏的,第一次跟老板骂的这么痛苦,
眼泪都飚出来了。有时他的无理取闹,
我只是跟他顶几句,但是这次的他,
逼得我发飚的离谱。
跟他骂的我在这公司由此以来的第一次的
这么狠。把自己给豁出去了,还好这次经理
帮我都说老板无理取闹。

放工后就去了打球发泄,打完球回家,原本是要跟弟妹们出去的。
哪知道突然大妹来个电话说,小妹进医院叻,
吓得我和弟两人飞车的赶着去看他,弟还闯了红灯。

第一次看到他痛到这么辛苦。好心痛咯。。。
但是又不知要怎样帮他咯,唯有安慰他了。
主要是他要好照顾自己哦。毕竟他快要一个人,
去外地读书了。蛮替他担心的。
虽然他有时忽冷忽热的,
但是一直以来我都是关心他的。

昨天弟去了当兵了,心情也是很复杂,
好舍不得,不过没关系啦,我们还是有的信息通电话。
虽然你的乎热忽冷让我不知所措,
但是自己很确定的说, 一直以来都是关心你的.
今天他就要剪兵头了。哈哈哈!已叫他拍下不知是
俊样还是傻样,给我看看了。













3 评论:

May 说...

咩你这几天酱多事发生啊?
怪不得看不到你online..原来电脑坏了
看到你份工,好鬼激气,骑牛搵马咯!
嗯..系咪‘微的’进院了,代我问候声
还有干弟去当兵,三个月很快过啦,回来又可以见面了

客家妹 说...

给你加油打气!一切不顺利都会过去的︿︿

Kelly Choi 说...

多谢两位的支持。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