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多谢各位

哈哈哈!好开心各位网友来得祝福哦!!
非常多谢各位,让我好开心,
也是第一次在网上甘多friends..哦
好多谢peter 的蛋糕。。
刚刚看了peter的blog,好感动。
我生日的日子竟是他的结婚周年,
他。。。竟然不写他的周年屎。。
将位做了个蛋糕给我哦。。呜呜!开心到喊啊。。

这些全部都是may给我的哦。。。哈哈哈!又给他戴高帽了。
讲真的我真的好开心。。这里让我开心很多哦。
可以将开心不开心的写在这里。。
已经迷上这里了。。。。现在我一没事做就上网
不想出去逛街了,在这里去去你们的家,这边拜访那边拜访的
到处留点痕迹,让大家也来我家踩场,哈哈哈!
欢迎你们时常来我家,虽然我没有很厉害的文采,
不过根may过几招就点的啦。哈哈哈!may师傅。。
得空过几招过来哦。。。

这几天may介绍了calven和黄昏给我认识,
觉得他们很健谈哦。。让我又多了几个网友
可以有事无事找他们聊东聊西的。
may 刚才说calven 想踩我场,但是又不敢哦!!
哈哈哈!calven, put your horse come 啦。。
我会接招的啦。。我都玩的嘎。。

还有开心事就是干妹 ,也是第一次给我祝贺,
谢谢你们哦!!你是最有心的一个,你是打电话来祝贺我哦。
除了将要回来度假的她之外,你是第二个打来。。虽然那时我接听电话,
但没有多说话,因妈妈不舒服咯,怕吵到他。。不过我很开心。。
没想到你会打来。。。。谢谢你。。。
只有他....没有给我信息,哼!!枉我这么疼他....
衰仔...没有我的心....

当晚的夜晚12.00接收到的祝贺信息接近过百封,
哈哈哈!没有想到还有这么多很久没见面的朋友
还记得我的生日,唉。。有点peiseh这么久没有
约他们出来喝茶,也不能怪咯。他们都有家庭了,
我也会忘记你们的生日的,会按时给你们祝贺的哦。。

谢谢大家!!!

12 评论:

May 说...

烤蚊。。放蚊过来
屁股。。放屁过来
黄昏。。放牛过来(黄昏放牛)好像有这一首旧歌。。。哈哈哈

屁股是好人来的。。捧下大脚先^O^

May 说...

这些就是blog的威力。。。

李逸迷 说...

美酒的朋友就是我们大家的朋友。。

大家得空一起来摇摆。。。比古摇摇,蚊子飘飘。。黄昏肖肖。。。。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你不要听May乱说!我没有说要踩你的场喔!我说的是另外一件今天早上看到,发觉到的事情啦!

我绝对是一个好人来的,只不过不明白为什么May一直认为我要欺负她?但是事实看来是她一直等着人家去搞她而已!呵呵~

Kelly Choi 说...

calven: 哦!没事没事。。。你发现什么事啊??

日落黄昏 说...

这是个优美的可爱黄昏
看牛群乱跑何等放任
在这山上风光是多么动人
放出牛儿快乐万分,哟得嘞咦噢~嘞咦噢~咦咦

放牛的人来了,那只是肖牛来的,快散开等下牛你们的屁股不好意思,彼得屁股摇摆。。。难得一见,哈哈哈!!!不用谢,大家都是朋友。。。。

日落黄昏 说...

这是个优美的可爱黄昏
看牛群乱跑何等放任
在这山上风光是多么动人
放出牛儿快乐万分,哟得嘞咦噢~嘞咦噢~咦咦

放牛的人来了,那只是肖牛来的,快散开等下牛你们的屁股不好意思,彼得屁股摇摆。。。难得一见,哈哈哈!!!不用谢,大家都是朋友。。。。

日落黄昏 说...

这是个优美的可爱黄昏
看牛群乱跑何等放任
在这山上风光是多么动人
放出牛儿快乐万分,哟得嘞咦噢~嘞咦噢~咦咦

放牛的人来了,那只是肖牛来的,快散开等下牛你们的屁股不好意思,彼得屁股摇摆。。。难得一见,哈哈哈!!!不用谢,大家都是朋友。。。。

Ee Siong 一雄 说...

海,你好!
初来到访。

May 说...

烤蚊啊!今早的事hor...你们惨了,我有了一个好帮手,哇咔咔卡
是啊!我是吃饱饭无事做,才会出来kakacaucau撩事斗飞的

哇哈哈!黄昏在放牛咯,闪开
哟d le yi ho ho
哟d le yi ho ho
哟le yi le ,le yi le ...ho..ho
做么你酱可怜,要放2次牛^O^

May 说...

马的,我看错了,是放3次
唉呀!要去洗眼了。。

May 说...

peter...lu xiao liao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