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学会宽容和忍让

其实对一个人来说学会宽容和忍让,说难不难,说容易也不算容易。
对我来说,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经做到最好,起码目前已做到。
不在像以前心胸狭窄,疑心重,凡是都觉得自己付出了,就要有回报。
可能现在这世界让我体会到,今天不知明天事,开心的过每一天是最重要。

目前自己的心情很开朗,很多东西不跟他人计较,过了就算了。
最近连我老板也发觉了,以前火爆得我,为什么突然变了湿水爆,
她去问他女儿,我最近怎么了?她女儿真的来问我,我到底怎么了。
哈哈!我说是不是老板叫你来问我叻??是不是他没有对手了啊~
我最近有两三个星期没有跟他开火了。我漏气了,不过分的话,我不会乱开的了。
我说我在学着宽容和忍让咯~觉得还不错啊,你也学学啦,心情会很好的哦~

医生目前的不经大脑的语言,我还是能忍,不过分就好。
那天他又得罪了老师了,打电问我老师是否生气了她?
说了很多,我也训了她一些话,叫他好好的反省自己所说过的话语。
她说他会收监,会改他说话的方式。
前天她我老师三个又出来吃饭了,他们没事了。
嗯~觉得她谈吐有收了点。哈哈~

这一两个星期,二妹学校放假回来,我们也有时不时的出来吃喝。
觉得她也改变了很多,不再像以前了,她开朗了。
打球安娣们也是这么说。哈哈~还说这靓妹变美了,斯文了呢。
她也可能学会宽容了。大妹最近也有点改变了。可能某某的关系咯。
哈哈!值得开心的哦~~~

总觉得自己真的跟以前不一样了,对自己的改变也觉得不可思议。
可能这是医生的影响吧,整天的无脑的语言,让我学会容忍吧~
因为我这么大,真的没有过这样的朋友。他是唯一的。
哈哈!应该要谢谢他哦~~也要谢谢老师的大方特体,让我学习。

这样的改变要说这是成熟呢?还是成长呢?

5 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容忍是一种美德啊!加油!

日落黄昏 说...

你又更上一层楼了,在次加油。。。。。

May 说...

早就熟了,应该还在成长吧
都5知我自己讲咩?哈哈

恭喜你咯,又多了一种美德
酱的人生才会开心嘛。。
我也要向你学习。。hehe

Kelly Choi 说...

多谢3位的鼓励。我会再接再厉的学习的根好

匿名 说...

康福视频聊天室最开放 , 国外聊天室哪个最开放 , 真正免费聊天网页 , 都秀视频聊天下载 , 都秀视频聊天大厅 , 爱情人网 , 中年交友聊天网 , 同城情人网 , 同城交友聊天视频 , 免费寂寞同城交友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