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男人挨不过7年之痒吗??

烦~~~这两天听到让我要发飚的事,很想打电去骂他。。
好好的把他给痛骂一场,帮他的老婆出气。
但是又不能,只能忍着这道气。。。
我只好在这边把你给骂个够。。
你妈的王八蛋。。你有钱就犯溅啊。。。
臭男人,衰男人,起初还把你当是个好好先生,
原来你也是一个有钱了就变鬼的臭男人。
难道自古以来古人所说的男人7年之痒是真的??
一个与你共度10几年的艰辛万苦的好老婆,
帮你挨到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都比不上一个你刚认识不到3个月的中国妹吗??
你到底有没有脑去想的??
你要搞到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吗??
虽然你已经答应你老婆,你会改过。
你老婆也答应给你机会了,但是心里总会有条刺的。
希望你会好好的改过。。
你再乱来,那就不要怪我对你不客气了。

很想写很多,但是不能。。毕竟这是件丑事。
我想发泄而已。
唉。。。这事让我恐惧了,还是觉得单身好。

6 评论:

May 说...

男人最衰就系太有钱
有钱就身痕。。

李逸迷 说...

我不是很有钱yet。。。所以还没有资格贱。。

系甘先。。。

日落黄昏 说...

发泄了就好,记住“气无益”,不要因为这事而影响到你。。。

Kelly Choi 说...

唉。。。很痛苦。。

天蝎座妈咪 说...

李逸迷这样子是不是你有钱就会身痒har.瓦卡卡。
钱在作怪?还是人的藉口?悲哀叻。

匿名 说...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