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终于看完套戏啦

难的有一套戏的全部主角系我钟意的,刚刚看完了结局。但是结局就不是我想想中要的。不过都ok啦。真的要买这套戏回来收住。做工辛苦回来看看这套戏来轻松下心情几好。

唉!助手没左做到我好像狗甘,真辛苦。不过都可以当减肥的。一天爬几十次楼梯,希望不会有一天像日本有一套戏是说那只鬼从上面爬住落来甘就好了。哈哈哈!死蠢甘咒自己都有哦!!!呵呵呵。。。。

嗯。。。。朋友问我为什么每次写都写到甘灰噶!我话目前没有开心的事情要写罗!不过明天可能会有的,因为你们看到我blog的baby相,那个就是我的契仔啦。他明天回来哦!我要和他影多多相片给你们看。呵呵呵。。。。

1 评论:

May 说...

好彩你无讲结局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