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星期二

永远洗不掉的记忆

早上所说的就是我的助手回老家了。但是我老是不能忘记他的工作,事关太琐碎了。我没有甘细心的去做。还好还有一个帮手帮我。不过我越来越没有心在做了。因为每当我要好好甘做一番好成绩出来时都有一样的问题来打谢我的冲劲。搞到我都5知做乜好。我已经好努力去做去打拼啦!都系得个吉。还有一个我最最最火滚的问题就是我的管理范围一直给一个我好5钟意的人来咔咔叫叫,每一个星期都可以看见我意向不到的后果出来,搞到我火到来。搞到我觉得自己好像个废才一个甘。一点心机都无晒。真系扫把星隔壁那粒美丽的丢那星。

3 评论:

May 说...

就照我今天的文章所说,人系会经过低潮期,
过了就没事的了,就像你说的向前看。

左手 说...

嗨嗨嗨!我是射手!
是may chew介绍我来的。
所以过来逛逛!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继续努力!

左手 说...

哎呀!忘了写下我的blog:
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