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第一次去cc的感觉

昨天系我人生中第一次去cc上网,系同波友一起去的,也系我两个可爱契妹,各有各上。在那边同may chew 倾到好开心,距教了我好多耶,TQ.

讲起这两个契妹啊!可能同距底投缘吧!两个给我的感觉都5一样的。现在就一言难尽啦!迟下写下的点点滴滴给你们大家分享。不过在我这段人生的时间里有距底两个陪伴都几好下,起码生活有多了一点色彩,无甘苦闷。做工5开心可以找人倾倾发下绕扫,打下波发泄下甘。
哦!对喔~还有一个契弟哦!不过好多天没有睇到距哦!今晚打波5知会出现无!!等下问下契妹。

之前班朋友无一个钟意打波的。所以就无密约距底出来了,大多数时间我都会在家上网了。现在就有时约下两个妹出来倾下甘咯!起码有波经可以倾了嘛。

今晚又同距底一起打波了,念到有波打就开心了。之前为了打波坳到脚。现在每次打亲波,啊妈就会嗯嗯噢噢的。话我想要代表国家啊!自己的脚都5理甘。哈哈!我可以代表国家的话,我就发达啦!哈哈哈。只系想运动下甘姐!

明天国庆哦!又米跌价哦!!我又同一班波友去椰壳洞玩哦!然后去怡保逛逛。

就祝各位国庆日玩的开心啦!!!!

1 评论:

May 说...

haha...ur mother 讲得ng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