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好久没有写blog了啊

唉!真的对不起maychew啊!帮我搞到blog甘靓,竟然整三个月都要来了都无写。
在这段时间发生了好多野。一时间5知要点写??个几月了,脸的痛楚还是没有好。
阿姨帮我问医生,医生话神经线走位了。会有中风的现象。叫我5可以做激烈的运动,甘我就5可以打羽球了。羽球系我的挚爱。好烦咯!!

最担心的还是小的,思想有问题。很想了解他,但是他很多时候就拒人千里之外。5知要点帮距。
昨天系我第一次看到他伤心,很想帮他,但他拒绝了。我看到好心痛。因为他一直以来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坚强,硬朗的。好想面对面同距好好的聊下,又怕距5中意。

哇!一下写了甘多啦!要停了。在这边要帮我的小妹打气,他正在考SPM,希望距不要为了不必要得问题影响考试。祝距开开心心的考试,加油加油!!!!

1 评论:

May 说...

咪等脸好点才打羽球咯!
好好休息了,
我知你讲的他,应该系我猜到的人,
嗯。。边个考spm啊?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