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亲爱的妈妈

唉。。。最近工作上很烦,
加上最近妈的身体也不是很好,
让我好烦恼,看着他擦药又帮不到他,
心好痛好痛。。。。为了他的健康,
我怎样都要省钱买架养生器,
煲有机食品给他吃。
让他健健康康的。。。

妈的病一年多了,是肠癌开过刀割了
一大半的大肠了。。。。
4月6号要回医院做检查。
这是我从知道到那天为止都会很担心。
最近妈又这样的时好时坏的,
我真的真的很怕检查出来的结果。
我天天都在求神保佑他。。
保他平平安安的。。

妈是我在世上最最最疼爱的人。
没有人可以代替哦。。。。
记得曾经有次外婆
为了他最疼爱有钱的女儿,
把没钱的我妈给骂哭了。

当我放工回家吃饭时看到妈的
眼睛给骂的哭红肿了。
问什么事妈不说,我就去问住在
隔壁的舅母发生什么,他把事情给我说清楚了
我一气之下,不理外婆是长辈的,
把他给骂了。在骂外婆的话中我说过,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能欺负我妈,
你再次骂我妈的话,我会对你不客气。
因为当时我妈没有做错,
是不会做妈的外婆见钱就拜,
没钱的就踩。问题是两个都是他的女儿啊。
哪有这样的妈????

所以谁都不能欺负我妈,但是我妈给癌症欺负了。
我帮不到他,唯有在他有生之年好好的孝顺他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