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到底要用什么心态

有时你的来信让我很开心,但是有时你的沉默
让我不知所措。。。。点好???
有时很想对你很好,但是有时得某某问题
把我给卡着了,不知道要用怎样的心情对你,
是我想太多呢?还是我想的是事实你就是这样呢??
心情很乱,到底要怎样啊???你可以告诉我吗??

唉。。。。今天还要做工啊。。。
整个星期没有的休息了,
很累哦。。。又遇上得力助手要回家了啊。。
回家??就是孟加拉咯。。。。唉。。。
跟了我3年了啊。。辛辛苦苦的教他,
这样的又离开了,我又要重新来锻炼人了。
工作一大堆哦。。。。

明天应该会在忙里偷闲的去看妹的比赛吧。
就当给我自己先舒软一下心情,然后才慢慢
的来面对接下来的种种压力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