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朋友的相处

曾经我写过一编文章说最近跟两个球友朋友很要好了,
一个是老师,一个是医生,而我什么也不是,是个打工仔,
还好在公司默默的耕耘,算有点地位甘咯。
时不我们就相约一起吃东西,看戏。
老师的个性很注重礼仪,毕竟会有很多家长认识他。
不过他也没什么架子的人,我跟他就最投机的。
两人拍档打球很有默契,很少输过球。
上星期他打球不小心拗材了,起码要休息1个半月才能打球了。

今天的文章主题就是写医生,说到这医生哦,整个傻大姐这样的。
我跟老师越来越不能跟他相处了,刚开始还觉得他人不错,
没有什么架子,生为医生还可以跟我这些打工仔混在一起。
最近他的毛病发作了,很喜欢扁我们抬高自己了。
他时常说错话得罪了我们,我们绊起脸起来不睬他,
他才会思考自己说错了,她口无遮拦的很多次了,
最近越来越过分,明知老师拗材了,对一个喜欢打球的人来说,
没得打球已经是很难过的很了,还幸灾乐祸的刺激她。
搞到人家生气了他,才跟人家道歉。

她这样的性格虽时常说错话的得罪我们,
我跟老师两人会互相控制的让他,不跟他计较。
认为在人海茫茫都可以做到朋友是种缘分。
只是他太过分的时候就会给他点脸色看,
让他知道他自己过分了要道歉。
哈哈~偶尔我们会在球场上,盖他球的惩罚他。

有时我们也不什么明白他,扁底我们了干吗还要参我们呢?
可能他在这里没什么朋友吧?不参我们她应该就没朋友了吧?
我们也了解这就是他的个性,不要跟他计较。
我最近的忍让度又升级了,我觉得这样做人蛮不错的。
互相礼让就没事了。只是不要太过分咯~~

8 评论:

客家妹 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短处,没有人是完美的,希望她明白

May 说...

她来自哪里的?不是安顺人咩?

May 说...

上次喝茶,我最记得她说我kl人,那里
会在安顺shopping的。。。
我也不是记仇的人,那天只是一面之缘
她都好敢讲hor...不知她抬高kl人,还是踩低家乡的人,她不知我也是安顺人咩?哈哈

Kelly Choi 说...

她是安顺人来的。may~你也体会过他的谈吐了吧?很37的后面。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一起杯葛他啦!是男的,还是女的!嘻嘻,因为你的文章里头,有时候是她,有时候是他!无论如何,口不遮兰,身为医生也如此,果然是太低装了吧!

李逸迷 说...

kelly:你說37的后面,我還有說12點加一點。。。。哈。。。

日落黄昏 说...

kelly,你又进步了。。。

Kelly Choi 说...

calven~ 她是女的。。有时她一个人而已,也蛮可怜的,能忍就忍让她咯~~~

李逸迷~12点加1点他很容易听得出咯。

黄昏~是啊~我又进步了啊~哈哈~我老板没有对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