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合音

最近做工蛮辛苦的,订单很多。
做的停不下来,原料又来的不准时哦!
跟老板的磨擦也多了,不过我的忍功高超了。
上天星期5一早跟老板开了个演唱会。
我跟他合音到他不能再唱了。
演唱会10分钟结束了。。哈哈哈~~

老板:这些白色的布料全部给我拿去染色。
我:什么?哪里可以哦!有时要拿来车板给顾客的啊~
老板: 我说不要用的。
我:哪有不要用的,全部都有用的咯~
老板:(拿了白色原料的stock card出来) 这些很久了,全部拿去染掉。
我:你喜欢咯~
老板:你怎么这样的?我说什么你都要听,我是老板,你说对不对??
我:对。。。。。(不爽的)
老板:你很牛哦!比孟加拉人还有牛。。
我:我牛??是咯!我是杂种来的。
老板:参种的人很聪明的,你看MJ多厉害?
我:吓?MJ参种的咩?他是打针的好不好?
老板:不要说这些了,总之参种是很聪明的。
我:是咯!我是杂种里面最蠢的那个咯~!
老板:你。。。气死我了。。(走了)
我:(心说)哈哈~演唱会结束了。开始做工吧~

忍一时海阔天空。。忍对我的人生来说很好。。
不想以前老板一来,两个一起开演唱会,
唱得没完没了的,唱到两个快断气为止。
现在知道他的款了,不跟他合他会到处唱,
就跟他合音下,让他爽下就好了。
他就不会到处去唱了,因为她开声了,
不用喉咙生锈咯!!哈哈!~~

6 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我真的佩服你了!哈哈,竟然敢和老板开火!

日落黄昏 说...

什么老板来的,恭喜你你已经练成了“百忍成金”啦。哈哈!

May 说...

嗯。。应该系你老板
百忍成金,都无炒你,哈哈

一旧饭 说...

见步行步, 见招拆招啦...

李逸迷 说...

你那里是和音?根本就是跑音,,不要笑死我。。哈。。

和音和得好的話,他那里舍得這樣快走人?

Kelly Choi 说...

calven~ 我就是的等他炒我哦~甘我就可以走的安乐咯~

黄昏~练成了80%咯

may~我等他炒啊

一旧饭~这是12年的功力哦~

李逸迷~哎呀~我就是要跑音啊~因为这场演唱会我不喜欢了嘛~主唱是他嘛~和音难听,没面子的是他咯~因为和音总是在后面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