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唉~天意弄人

今天收到同事给我一个很突然,简直是不敢相信的事实。
事实就是我的一个顾客中了血癌而去世了。
之前知道她有病的了,但是她没有跟我们说是什么病。
每次有事要找她,她都会回答的,不过那时她已经是在医院做治疗了。
唉。。。她今年才四十岁,刚结婚不久。
星期6那天她还打电话吩咐我的同事,安排出货的事情。
同事说她还中气十足的叮令他。要把她的货车的很好,不要有问题。
难道这是她最后的遗言吗??

天意弄人了吧?她是一个很拼的人,什么事都是亲自亲为的。
可以说她是白手兴家的,才给她有今天的成就。
但是她到死那天还是在做,这真的叫做到死吗?
她还很年轻啊~~~

我公司现在面临很大的问题了,她目前欠我公司6万多元,
现在还有2批很大的货还没出,价值20多万元哦。。
现在我老板为由等她老公安排好了她的丧事才去谈这件事了。
希望公司可以解决到这问题吧,不然公司就辛苦了。。

唉。。。这件事又给我启发到,当每天早上睡醒,
眼睛还可以睁开看到这个世界,哪我们就要谢谢神又给我们活多一天了。
我真的不敢想未来要怎样了,辛苦拼来还没有得到回报就结束了。
所以我要每一天都要过的快快乐乐。因为这个世界真的不是我们可以预料到的了。

你们应该觉得我看得很灰吧??

6 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我明白你的感觉!其实我已经过了好多个星期的,做一日和尚,敲一日钟的工作日子了!

不要担心那么多,该来的总会来,还未发生的就不要胡思乱想那么多咯~

May 说...

烤蚊,你的形容词真系顶瓜瓜^O^

要开心每一天啦

李逸迷 说...

每个人遇到身边的好友逝世,心情怎样也不会好到哪里去,不过能给到你正面的激励。。

那,你的朋友也算对你做了一件善事,朋友,珍惜每一刻。。

日落黄昏 说...

楼上的三位讲的很对,珍惜分分秒秒,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Kelly Choi 说...

谢谢你们,大家一起珍惜咯。。。

匿名 说...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