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blog友的想念

哈哈!今天在公司做工时,突然有个blog友问我最近忙什么?(我忙着赚钱)
最近都没有更新我的blog....我问他是不是想念我了啊??
他叫我不要怎么大声,不要给人知道哦。。。呵呵。。
我知道他也是开玩笑的啦。。每天开心一笑,心情多美妙,哈哈哈哈~~~
也跟他聊了一下子,他说知道我还存在就没事了。
谢谢他的关心哦。。他还说我逼他开战哦。。
哈哈哈~!我明白他的意思的。这样的blog闻就有看头了咯。。。
我看到他在我老友那边发功了,虽然他的小小发功,
但是招数都好厉害了。。还有几个也好劲秋的,看来我要多多学习了。

先来小小的纠正may的大头虾煮法,材料对了,煮法有点错误。

1-may你的虾没有拨壳,这样虾就不够入味的,要拨壳才好吃的。

2-蒜米和洋葱不要炒到金黄色,蒜米和洋葱大概有点收水就要放虾了,
因为还要炒一段时间的,这样蒜米和洋葱就不会变焦了的。放点盐。

3-虾40%快要熟时才放咖哩叶下去炒。

4-虾还有10%熟了要起窝时才放酱油下去调味(个人的咸度口味)

我不敢放我的大头虾照片给你看,怕他们笑你不是用大头虾。
拿来做比较咯。。。

7 评论:

日落黄昏 说...

其实我也很久没翻新博文了,一个字”懒“
原来阿may真的是大头虾,煮法也错了,哈哈!(快快闪)他的车来了。。。。

May 说...

楼上的哥哥仔,是不是kacau 你做工,哈

我全错叻。。你放上照片分享一下嘛!
酱孤寒做么^O^..那天吃你的一只虾,
有剥壳咩?不觉得有的?

你闪得快好世界,我的车没break的har..

May 说...

下次等我中马票,下重本
买真正的大头虾来煮过。。tq

Kelly Choi 说...

哈哈哈~今晚放上去给你看看吧。。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May姐,
哈哈,你的老友是怕伤害你弱小的心灵啦!放上来了,等下每个人都在阴阴嘴笑!

匿名 说...

I should notify my girlfriend about it.

匿名 说...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真爱旅舍 , 293视频聊天室最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