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要如何才能不心软

唉。。。。近这几天来,心情一直不很好。
很纳闷的,老是想发脾气,但是有发不出。
心软的不得了,对他要硬也硬不起,
尤其是他开口要得,我根本都拒绝不了。
到底我怎么了,他是第二个在我的生活中
让我无法拒绝的人。
有时对自己说不要这样,不值得的,但是又不能啊。。。
怎办呢??

这几天老板的也是一样的无理取闹,
我也发不出脾气的跟他顶嘴。
但是我用了无声的绝招还他本色了,
把他给气癫了。。。
我都说了嘛,发不出脾气了嘛。。

你们一定认为为什么他一直骂我叻??
其实不止我一个啦。。是每逢星期天休息回来
做工的第一二天是这样的咯。。因为他自己星期天要做嘛!
他自己拿来做的哦。。。一句讲完,他不甘愿他做工,
我们休息咯。。。隔天一定会发癫的咯。。
嗯。。。为什么他要做叻??你问对了。。
因为这间公司是他的咯。。

昨天他一直在骂我和一斑经理时。
我一句话都没有回他,象傻人这样的看着他,
没有跟他顶嘴,他就越骂越没有意思看着我,
哈哈哈!我也看着他咯。。搞到他说没气了,
叫我去做我的工啦。。。我哈哈哈的心在笑哦。。。
原来这一招可以用哦。。

1 评论:

May 说...

哈哈!出绝招啦!气鬼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