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总于中了5百元 2228

开心开心啊!!总于中了5百解苦境,
要省省得拿来看病了。2228系我的车牌来嘎,
不过4年了,所以买5多咯!!
昨天看到了我契妹的真真的心里话了,
原来一直以来是我给他压抑,
也在他在评论上写了我的压抑。
唯有以他要的想法去吧!!
结束这特殊的友情,就做回普通朋友吧。
心理万分的不舍得,心痛的流泪。
但是只要他开心就好了。
在这里给你我一直以来
最疼爱关心的你“微”来说声
〈〈对不起。。。。〉〉要每天开开心心哦!!!





blog smiley



blog smiley



2 评论:

Kelly Choi 说...

请吃请吃~






讲笑啦!恭喜发财

Kelly Choi 说...

唉呀!忘记sign out 出来,
等下再来过~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