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一整天的宅女

今天对了电脑一整天。一直在和may聊msn。
他又教了我很多blog的东西,看看我的blog吧。。
靓5靓叻??哈哈哈!!全部都系距帮我改的。
我非常的中意哦!!谢谢你may!!
如果距现在在我面前,我一定嘴距一野嘎啦!!!

今天吃完晚饭,去了我舅舅家聊天,哈!!开心死了,
一直同我的阿姨,舅父讲笑,讲返个日同舅父一起饮
表妹的喜酒,讲以前一起长大的表姨,好久没见到他了。
距肥了一个圈,当我底问候表姨时,舅父突然给距问了
几句,喂。。。新加玻的刀标油便宜啊?当时我底整位台
的人,问他为什么这样问,他说要不是便宜为什么表姨
的体形变了水桶呢??说表姨一定每天在喝刀标油才
变了这样啊。。哇搞!!!好采那时没有吃野,不然就喷
出来了。整位台咔咔大笑了出啦。。。讲返都笑死啊。。

甘又过了一个星期天了,明天又要做工了,唉!!明天惨啊!!
要点货底啊!要用2个星期的时间做啊。。。要为自己打气。
加油加油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