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总于写了

总于把近来的压抑写出来了,昨天看到了一路以来我所做的一切了。原来。。。。。。。所以选择了这样做,可能这样会对我来说会是好事。知道了就快收了,不让自己跌的更重。

所以希望一切会很好。最后还是会给他点意见,别太绝强自己的性格,要学会懂得关心他人,温柔。凡事别太过执著,往另一方面想,有时会有不同结果。别时时想着别人会对你怎样怎样。
祝你永远开开心心的过着将来的每一天。


唉!!!今天的痛楚来的快了点,一早到晚都是痛,一整天都没有心情,痛得乱发脾气。几时才会好呢??还是快快去拿个长假去养病了。明天要打电给怡保的朋友帮我找个脑科医生来照照看,是不是痴麻根还是会中风了。如真的中了风,脸出了问题。我看我会做出一路来自己没有想过的问题。就是。。。。。。。又好想对不起全部我疼爱的家人,朋友。。。。。啊。。。。。。。。。。。。。烦啊。。。。。。。。。

1 评论:

May 说...

还在痛吗?等我msn 跟你谈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