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刚刚收到失望的信息

唉。。。。失望了。。。。may回来5得闲见面哦。。。。哇!我好想念你的笑声哦。。。
消极啊。。唉!!!我唯有在网上同你用mic来沟通做blog了。
希望你可以点的明我这个blog白痴啦。。。。


好想写点彻底失望的野,但是觉得好无谓咯。
给距机会一次又一次,距一样系甘,甘就算罢了。

写来都系"多块鱼" .明吗??斯文的广东读音。哈哈哈哈!!!!

我真的要拿多多时间来研究你班网友的野。。。个个都好有文采的。。。
好我就来写个5知好5好的鼓励自己的话啦。。。大家给点意见我哦!!!!


“**没,除
,但
境,题。
你今天力,键。**”

1 评论:

May 说...

5好意思,时间不刚,
你又做工..遇到礼拜回才可找你,
多9於...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