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不要心软了

我总于明白了咯,对我好的含义系咩了。。。我已经顶不顺了,所以我要离开,你地不好怪我了。
我当你地系宝,你地当我系草。我付出的你地5珍惜,甘我就无为再付了咯。。。

你每次的为什么让我不想多讲,总觉得你5想讲耶。甘就5好怪我无关心你了。系你自己不想人家关心你。我也不是一个整天自讨苦吃的人,每次的信息就好像对着空气说话的人。你地甘的态度我顶5顺。

虽然我5拾得这段特殊的友情,但我要离开这无滋味的生活,5想多烦恼,也5想伤感情,因我系一个重感情的人。怕会再次受伤。到时一跌不起就好辛苦了。可能系我自己一厢情愿吧!!!咦!!!不对哦!系你地话要这特殊的友情的哦。5系我先开口的哦。。。。唉!!!算罢了。。过去了。。我5好再念了,决定左就决定左啦。

到时间见面也是可以打个招呼的!因也可以做普通朋友的。。。。你地好好保重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