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吹水

刚刚同朋友饮茶返来,因为明天无做工就出去吹下水,
吹下老细的反口复舌的话题,老细简直就系天上有地下无
的一个绝世口不对心的咸蛋超人哦。。。。
哇!!!距地system简直系神仙都会给距玩死的那个。
讲到距,往往我地都会好激的。。。

倾下倾下我就给左那日从家姐手机发过来的短片给大家笑下。
当日我看了笑到眼泪水都出啊。。不过5明里面讲乜。。
放给大家看,要你地大家帮我翻译下d吉灵故咯。。



一斑同事就吹下吹下甘就到了10.30pm啦。
朋友话要走了,甘就给茶钱要走人了,当时我看到
照给我的5元烂左,我叫老板换过,距就叫距的仔拿来帮我换返,
距的仔9岁,当距来时就话:

细佬:烂的5文你5要啊?
我:当然啦,等下我拿去买耶无人要叻?
细佬:甘你撕烂距啦。
我:哇!你甘有钱哦。。我无钱嘎!!
细佬:我无钱啊。。你话你无钱,你拿两个电话哦。。
我:哦。。。我的电话假的50文jie,拿来喝水的。
细佬:你骗我啊。。。。真的哦。。
我:无骗你的,我是拿来丢要打劫我的贼的。。
我同事:细佬,你好要钱哦。钱都可以拿来撕。
我:系咯!边像你拿钱来撕。走啦。。88

唉!现在的细佬真系奢侈。。不知赚钱的辛苦。

11 评论:

日落黄昏 说...

我也不知道他讲什么,好像是讲着100meter赛跑,哈哈!!
现在的小孩真是人小鬼大。

客家妹 说...

哈!你的回答也很鬼马哦!

Kelly Choi 说...

哈哈!系啊!玩他咯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哇,钱也可以拿来撕?真的没眼看!

Vivian Ng 说...

你都是用广东话哦??我看到有点吃力。嘻嘻!!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我好像看过这个广告,不知道是否说关于运动鞋的,穿了可以跑比动物还快!呵呵。。

Kelly,你也是很有钱嘛!带两个电话出门!呵呵,但是现在好像蛮普遍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唉呀,美酒May还没来!呵呵,最近在你的家里看到一些异象。

等她来后,才8瓜!呵呵~

May 说...

你说的异像,是不是坐不到头位?
哈哈!明晒。。

Kelly Choi 说...

vivian~对啊!我是写广东的,多点来这样你的广东话才有进步啊。

calven~哦!原来是广告,我家有什么异象啊??怎么我不知道的??

May~什么异象哦??

一旧饭 说...

死衰仔!!! 仲有钱过我???
我正系丢D五CENT, 拒竟然丢五蚊??!!!

Kelly Choi 说...

哈哈!饭兄!你都好有钱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