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傻仔

今天无心情做工,反复的想了很多东西,
为什么我每次都做傻仔还要傻下去??真的要捉自己来打了,
你们帮我吧,请帮我打醒,用满清十大浩型,都可以的。
只要痛痛快快的痛一次,好过慢慢的给人一刀一刀的来割。
中意就来一刀,中意就来帮你敷药。。。
这样的滋味好难顶哦。。。每次的跌倒还是不会醒过来的,一次又一次的打击。
搞到心灵再次的受到无比的痛苦。痛苦之下就胡思乱想了。
呜呜呜。。。我不要啊。。。。。我要把它给忘记。
我要快快乐乐得过生活啊。。。

原本我现在的生活好快乐的,点解又要我自己想起他,
是我自己放不下吗??

8 评论:

客家妹 说...

不伤心不伤心。。。你还有朋友们呢^^

李逸迷 说...

如果你快一点展开另一段恋情,就可以把你的旧伤口敷药。。。。

振作,朋友,这个世界不只是他一人。。

黄昏兄也不错看的。。哈。。顺势打个媒公广告。。

一旧饭 说...

凡事睇开D, 快乐似神仙!!!

非一凡 说...

要想就一次过,要伤心就一次过。好过常常想!OK

Kelly Choi 说...

客家妹~对~我还有其他朋友可以想。

李逸迷~他就是阴魂不散的,时不时就给个信息来作弄我啊。。又害我想起以前的种种。。你很会打广告哦~

饭兄~我除了妈妈,我现在的生活很开心咯~~~就是他。。。我真的要把他给彻底的消除在我的脑海里。

feiyifan~我已经很久没有想他了,是他时不时信息来撩起我的记忆啊~~我要把电话号码给换掉。。

May 说...

边个甘够胆来整你?
屁股,人家的痛还未消
还来多一个放牛来。。找屎啊?

花罗汉 说...

你是女的,又怎會是傻子呢?

再見亦是朋友,做到這點你就會什么事都沒有。

Kelly Choi 说...

May~我msn帮你讲了是谁了。

花罗汉~我不可能再跟他做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