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无电

唉。。。在这烟雾铺满天,热到飞天之时。
哇老耶!竟然无电来,真的要发颠了。。。。
在昨天夜晚10.30准备要返房睡觉时,
一从沙发起身,就“嗒“一声,整间屋 O 了.
煞那间没有准备到电池,无办法开上电池风扇,
不到一分钟,10秒就开始流汗了,
想开门窗的,又5知哪来得甘多蚊滋。。
青色小小只,叮人很痛那种。。变了不敢开。
哇!!真的够闷热,就快变烧猪了。。
心想烧减点肥油都几好甘,但是真的真的好好好热啊。。。
就在这时候干妹打电来叫出去喝差,
阿妈就话甘夜了,外边黑漆漆的等下给人打劫啊。。
但是热到顶不顺我还是违反了阿妈的好意,lan了出去。
原来不是全部没有电,只是一部分没有电来,
就找了间茶档吹下水,回家还是没有电来,
在床上lan来lan去都没用,热到睡不着。。
妈妈开始呼吸困难了,我唯有拿着把古老十八代的荷叶扇
帮距pu下pu下给空气流通下。。。
当我就快手断时,又“嗒“一声有电来了。。

哇!!看看钟oh my god 1.00点了。
沥沥淋淋的开风扇,开air cord,
由于太热过头,要等上5分钟才有凉意。
听到妈妈有打鼾声,才安心的睡觉
太累了就甘迷迷糊糊的训了。

唉!!丰歉大家要准备点电磁,电风扇啊。。
无电来的时候可以拿来顶热啊。。。
那些热法真的会热死人哦。。
在这里还是要骂那班天才,要用这么久的时间做好。
真的@#$^%&%**@#!!!

4 评论:

May 说...

睡觉时候没电来,确实难顶
好彩5系到天光。。
我们这里昨天下了雨
你那边应该是谷水,所以多蚊滋
尼种真系咬人好鬼死痛

日落黄昏 说...

家里没电,你也出去啊?你不担心你妈妈一个人在家吗?家里还有谁在啊?

对咯以前我住这里时常没电,我每次大去跟他们讲,为什么这里时常没电的,又没有下大雨。他说是猴子爬上电缆去给电到,弄到的。。。。

后来还是一样,我就去tenaga投报,那个经理也是在我那边附近租房的,他还说没有啊!他还敢讲,之后就很少发生过了,你说是不是要骂骂他们才会跑的。。。。

Kelly Choi 说...

may~昨天下了一下雨。
黄昏~还有哥哥,爸爸在。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嗯,我们槟城还好啦,比较少发生类似的问题。哈哈,你考虑准备发电机比较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