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终于等到你了-我的好朋友

哈!好开心啊。。终于等到他回来了,整5个月没有见到他,非常想念他的。
之前有同妈妈讲他要回来了,妈妈就话现在外国回来要小心哦。
暂时不要见他好噢!我说那里可以哦!我很久没有见他了啊。
今天见到他的第一时间,他给了我一个拥抱,我好开心哦!!
他还送了我一套衣服,还说是他我要穿一样的,只是颜色不一样而已。
当时的我心里真的很开心。

他变靓女了,还没有时间跟他好好的聊,因为要做工啊。
我俩很久没有摸酒杯底了,好怀念叻,今晚我又不得空,
因家里有事,不过他刚回来嘛,我们还有时间出来饮返杯的。。
今天的心情好靓,因为他回来了,我们可以聚旧了。

系5系觉得怪怪地叻?以为我们搞个昧耶叻?
错了。。。因为他是我老板的3小姐,也是我以前的上司,
只不过他现在在中国发展而已。认识他有10年了,
我们的感情很好的。所以这次他这么久回来一次,
我会用很多时间陪他,所以会很少上网咯。
不过小妹,你放心我会帮你照顾你所委托我的人的。

哈哈哈!人生得一知己,死以后意。

10 评论:

May 说...

回来几多天?
等到你颈都长咯,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我还以为是你的初恋情人!哈哈,女孩子是要用“她”的!不然我们会以为这一篇是爱情故事!

May 说...

是咯,误导了人家。。^O^

非一凡 说...

我也以为是男的!我朋友下个月也从澳洲回来,不知道会不会被隔离?

Kelly Choi 说...

哈哈! may~他回来5天而已咯。
calven~哈哈!这样给你猜才有意思啊。。
feiyafan~哈哈哈!女的啦!当他拥抱我那一下,我都有点怕怕的。。不过开心多过怕咯

日落黄昏 说...

难得知己重缝,玩得开心点。。。

May 说...

握手都不可以,她还来个拥抱啊?晕

李逸迷 说...

女版断背山?哈。。。

May 说...

甘先够in了嘛。。。讲笑、讲笑

Kelly Choi 说...

断背山为何不可哦??讲笑,讲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