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三万

真的越没钱越见鬼,都系自己衰,做左违例的事。
呜呜。。。就系驾车讲电话,给衰友捉正。
我已经向距求情了,距地就讲东讲西咯,
话现在好严了,开左三万就系300 riggit,
写的求情信减了都要150 riggit喔。。
我心想讲难道你地要kopi钱??
我就5怕再咩上多一条rasuah罪,
好大胆问距地你地系5 系要kopi钱?
就问距地要几多,距地就话你甘问我地,我地好难做的哦,
你要我地点帮你哦。。看你自己的诚意咯,
我话甘啊?我打工cie无乜钱咯,我给你地30咯,
距地就话点得嘎。。现在系你要我地帮你哦!!
我为了5要麻烦又要写求情信,同back list,
我就话大家好来好去,我最多给50咯。。
两条衰友就打下眼色,话好啦好啦,
5好给人看到,就将本三万簿放进我架车,
我就塞左50落去给距地咯。甘就走左了。

现在想回觉得距地在做戏咯,距地2个人,
一个就同我讲开三万钱几多几多,又要点做点做,
另外1个就假假死拿住我的IC同本三万簿 系到写下写下,
我就无留意距有没有写,我同另外一个倾根。
就想到5要麻烦就给距地kopi钱了。

真的衰啊。。。。又要la紧肚皮几日啦。。。。

7 评论:

日落黄昏 说...

驾车听hp被抓这样的案件我试过一次,给了30块搞定,不过是很久的事了,他是有抄的不过是抄在另外一张白纸上的。什么号码丢两块钱玩玩看会中多多吗?哈哈!!

客家妹 说...

没事没事!就当破财消灾好了^^

May 说...

大众乞丐来的咯!
这种拖下拖下的手法,应该好多人都中
过咯。。。米当破财消灾。。
你无用handfree咩?

Kelly Choi 说...

黄昏~我车牌好靓嘎2228
客家妹~我当系破财了。
may~我就系无咯。心痛死我了,无法咯,自己的错。

李逸迷 说...

破财挡烦咯。。下次小心咯。。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你一定没有看过我写的一篇关于和警察叔叔的故事了!

http://shaguastory.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_231.html

Kelly Choi 说...

哎呀!就是没有咯。。当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