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朋友

哈哈!近期认识很多网友,好像认识了你们很久,
可以去你地的家到处撩事都非甘啦。。
5系啦。。其实去大家的家可以让我体会到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世界无奇不有咯。。。。乜事都有,所以我最近开朗了很多。
哈哈!还有同黄昏兄聊下点阿妈故,互相切拙切拙下用乜方法
照顾下距地的健康甘咯。。

近期突然又和2个球友的友情突飞猛进了,
现在我们一起打球,吃东西,看戏,一个星期出来3-4次,
日子很写意,真的没有想到会这么好,因为我们也认识了快1年,
现在才突飞友情,所以世界真的无所不有咯。。。
缘分到了一段时候就会改变了。。。。
哈哈!这个星期还打算去他家过夜,三个女人打算聊天亮。
到时就是三个女人一个虚咯。。。呵呵呵。。

15 评论:

客家妹 说...

我也要跟着去!

Kelly Choi 说...

快快来啦,刚刚好4个,可以开台游干水哦。。

李逸迷 说...

黄昏兄是个老实人。。。(顺便卖个广告给他。。走人,哈)

May 说...

en..聊下聊下,春天来咯。。哈哈
你朋友那里的人,要去她家过夜?

撇~撇~

非一凡 说...

我来撩是非啦!!哈哈哈哈
啱key的朋友多多都唔嫌多~~

日落黄昏 说...

kelly,may,你们游干水厉害吗?我也很久没游过了。。。。。

日落黄昏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elly Choi 说...

feiyifan ~haha!朋友没有人会嫌多的咯。
黄昏兄~原来你都啱嘎??我都很久没有游了。may 系赌后,我系赌精哦~哈哈哈哈!

May 说...

给人揸干就真
然后没钱搭车返屋企
要游干水回去,哈哈

日落黄昏 说...

may,如果输到揸干了,不是爬着回去的么?那里可以游着回去呢???(笑)。。。。

May 说...

就如kelly说的,游干水。。hehe
我的msn上不到啦!不然找你谈天

Kelly Choi 说...

黄昏兄~不是爬着回,是lan着回啊。。。哈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May,
哈哈,你敢不敢和我打赌!我觉得很快你就会接到Kelly的红色炸弹了!嘻嘻,这一篇让我有一种感觉,她为了某人而写的!

你敢说不是吗?那么多人不提,一个名字都不提喔!只有某个人榜上有名而已!

May 说...

烤蚊~~小心你再给人拿去烤到连灰都无啊?甘大声。。hihi

Kelly Choi 说...

哈哈哈!calven,因为我只得你和黄昏的msn而已,而且我地一样有个有病的妈妈要照顾,所以对换心得cie,5好想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