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6282 VS 6232

刚才看了字单,看财神爷会不会再给我钱用。
点知财神爷没有眷恋我,给我差了一点点就中的希望。
FEIYIFAN我今天有买6282啊~但是就开了6232啊。。。
刚看到时气到我牙痒痒,点解5给我中多点呢?
心念点解甘样嘎?系5系我今天没有吃一天斋,吃半天。
所以8给斩了一半,变成3了呢?心lo lo 恋咯。。。
不过现在没事了。给个安慰自己,不是你财就不入你的袋。

我自己计算过很多次了,每当我中字的话,
一定有事会在我身上发生,这些钱是不能给我收起来的。
之前中过500,那时脸部麻痹,看医生给看完了,
这次我的头和脸部麻痹已经痛了一段时间。
一直在想,应该是财神爷给我拿来看病的吧~
所以这笔钱要拿去做BODY CHECK UP 了。
会拿一点去做善事。

7 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沙发~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不要那么贪心啦!好好照顾身体健康喔!

May 说...

做下善事是对的
下次中多d...

非一凡 说...

知道你需要睇医生所以帮补下你。拿拿声睇好拒啦!

仲有,冇甘烂赌吖~~哈哈哈哈哈

Kelly Choi 说...

哈哈哈~我星期6就去验血咯。放心~我不会沉迷的啦~我偶尔也是买小小玩玩而已啦~如我烂赌就不止中甘小了咯~~

日落黄昏 说...

通常3 飞6,6飞3,9,6 两头勾罢了,没听过8破一半变3,你都厉害。。。。哈哈!!

键轩惠娘 说...

小赌怡情,我很少去买字,有感觉才会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