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一个男性精神病的自曰

我5知大家有5有收过一个甘样的信息。
我觉得好笑,关系也好乱,难怪那人会神经。
所以就写了给大家去研究研究下。

几年前我跟一个寡妇结了婚,他有一个已成年的女儿,
后来我的父亲跟我妻子的女儿结了婚,
我女儿就成了我的继母,我父亲就成了我女婿,
两年后我妻子为我生了个儿子,他是我继母同母异父的弟弟,
我儿子管叫我爸爸,我管我儿子叫舅舅。
我的父亲生了一个儿子,他是我弟弟,
但他又必须得管我叫外公。同时我是我妻子的丈夫,
我妻子既是我继母的母亲是我的外婆,
所以我是我自己的外公。。。。。
于是我疯了。

8 评论:

路人㊣ 说...

很“乱水”的家庭,看到我也疯了~哈哈!!

日落黄昏 说...

乱的我不知道怎样分别关系,头都大了,不想了在想下去我也有精神病了。。。。。

非一凡 说...

是应该疯的~~哈哈哈哈

一旧饭 说...

睇到我都SHORT埋添....

李逸迷 说...

笑到我趴在地上锤地....笑死我鸟....

May 说...

那天你sms给我看
看到我都blur去
eh...你要我们起肖去啊

Kelly Choi 说...

哈哈~大家一起起肖也不错啊~起码大家不会笑大家咯~~我读了6次也可以了解这起肖的关系哦!
may!发去给你的blog友,让他们也一起来起肖。

May 说...

等我copy了你的。。在我blog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