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

近期公司抄的非常热的话题,就是姐弟恋。
好多人都问,阿某某是不是同那个某某在一起?
我话5知,其实我早早有朋友同我讲左。
见到距地偷偷摸摸的在old down吃耶,手拉手。。
当事我5系好信,因为女的才来2个星期。
而且女的有两个孩子了,大的都13-14岁了咯,
不过就离左婚的,男的还是单身。。
点知隔天又给我看到一起吃早餐,午餐时同事去买戏票时,
同事又听到男的叫女的DEAR....好痹。。。
就甘变左其他的同事个个开始留意了,你一言我一语的唱开了。

貌狸:kelly, 你有看到哪个某某同新来的某某在一起无?
我:有啊!做咩?
貌狸:距地一起吃早餐哦!整天眉来眼去哦!
我:你点知,你甘留意距地做咩?
貌狸:好怪咯。。女的新来的哦!40岁了,男的26姐啵?
我:甘又点? 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咯!
貌狸:话系甘讲姐。。都系怪怪咯!
我:甘你想点叻?
貌狸:都5可以点咯,女的刚来左2个星期姐。。
我:现在系自由恋爱的世界咯。。距地5介意别人点看就ok嘎啦!
貌狸:甘又系。。。。(2分钟后)。。可以甘的咩??
我:哇!你好烦啊。。。可以5可以距地中意就得咯!
你甘想知,我派你去访问距地咯!
貌狸:咦。。。我5要啦!好pai seh咯!
我:甘你又问我,我又不系当事人啦。。。我点知哦。。
貌狸:哦。。。。。。。我想问。。。。
我:停。。。。静观其变的当睇戏甘睇啦!
貌狸:好咯。。。。

10 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沙发~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你是不是在暗示我们些东西啊?呵呵~

May 说...

烤蚊~你又知,好像最鸡婆系你波。。呵呵。。

他两suka...管他人酱多
不过确实大他好多咯
男的靓仔无?

李逸迷 说...

报纸也有卖咯。。二十娶七十。。

你这单,很小儿科。。

Kelly Choi 说...

CALVEN~我没有暗示什么啦~只是想到要写就写咯!

MAY~男的5靓仔嘎!我都看不上眼哦!我觉得女的在玩他,要他的钱呱!

李逸迷~我知道小儿科咯~那些是看报纸,没有感觉,这个就在我的周边咯,看法就不一样咯~~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May姐,
这几天又没踩到你的尾巴,需不需要啄着我?哈哈,风湿痛到要找渣是吗?呵呵~

Kelly Choi 说...

哈哈!你们两个可能前世捞乱骨头呱~~

日落黄昏 说...

这种情形见怪不怪咯!平常心。。。

非一凡 说...

系咯,关拒地乜事咧!

一旧饭 说...

我以前最大既GF大我三年, 真系唔系既得哦... 思想有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