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sungkai一日游

这是之前我好朋友回来,我们去了一趟sungkai 一日游。
我没有时间放上来跟大家分享,现在心血来潮就写了。
sungkai温泉我不是第一次去了,去了好几次了,
有私人温室给你放轻松的享受温泉,但是要付钱的,一间房RM70.
可以七八个人享用的,还算ok咯~~还有open air的八爪鱼冷水给小孩玩耍。
它还有个出名的地方是可以给游客蒸鸡蛋的,热度过100度的。
是天然的,很多人都是一陀陀的鸡蛋拿来蒸,
说的奇怪咯!这温泉蒸出来的鸡蛋是特别的香甜的。。
鸡蛋我也吃了不少,但是从来没有留意这个蒸鸡蛋的泉头会是这样的。
大家看到像什么呢??像龙头吗?还是像恐龙或海豚呢?
自然生态的奥妙就是这么的奇妙了。

9 评论:

客家妹 说...

那个泉头真的很特别哦!

一旧饭 说...

几好玩哦!!!

日落黄昏 说...

那个蒸蛋的泉头,好像一头龙不想龙张开了的嘴巴。只是泡温泉罢了嘛?没别了吗?

Kelly Choi 说...

有别的,我没有拍到咯~不错的地方。

李逸迷 说...

我居然两sungkai在那里也不知道,也真够山姑的。。。

May 说...

屁股~sungkai 是美罗那边去的,问人就知的了,我去过一次。。

老友,那真像龙头叻,还有眼睛。。没开嘴巴而已,我想是善良的

Kelly Choi 说...

比古~那边是天然的温泉,有机会去玩玩。
老友~距个口就是给我地拿来蒸鸡蛋的咯。

非一凡 说...

不知做么我就是提不起劲去这个地方!

Kelly Choi 说...

Feiyifan~当你要减压就去温泉泡泡吧,可以放轻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