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心头大石放不下啊

唉!难得终于等到今天带妈妈去医院照镜了,
问医生妈的肠还好吗?
当医生说没事的时候,
我真的松了一口气,
原以为就这样可以放下一百个心的时候,
医生突然说妈妈的胆有个5.5mm的胆石。
我整个人傻了。。。心想怎么会这样的呢?
啊。。。。。。。心情好痛苦啊。。。哭了。。。
怎么这么多问题出在妈妈的身上???

为什么不给一点我帮他承担????
心情好复杂哦。。。要怎样帮妈妈??
想到妈妈又快要挨一刀的情景就怕了。
之前的情景还历历在目的在我脑海里。
因妈有糖尿病哦,伤口比较难好啊。。。
之前的肠癌住了医院一个多月啊。。。
马上打电给姐姐们,商讨要怎样做了,
因要等到8月才可以看医院的专科,
啊。。。。。。。。。。。。。。。。。。。。。。。。
看来我要去向朋友收回欠我的钱了。
来预防给妈妈看私人医生了。

啊。。。。。神啊。。。你要保佑我妈妈平安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