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吃蛇

哈哈!看到我的标题以为我真的吃蛇嘞??
错了错了啦,吃蛇是昨天的做工时间啦。。
昨天做5粒钟的时间,吃蛇了3粒钟哦!

做咩呢???哈哈!就是帮人选blog的template啦。
不过星期6也是没什么做的咯。。只是行行走走而已啦。。
看看助手做工而已咯。

原来选template甘难的,好多谢may的帮忙。
在我们有小小的动粗之下may选了一个,
蓝天白云看了心情美好的图片给下载了。

你们一定问,点解平时看到我的blog都是
说很多工作做呢。。现在又有时间吃蛇呢??
哈哈!长命功夫长命做哦。。反正做来做去,
都是做不完的咯,就像有天做到差点中毒哦。。
所以现在不要这么拼了,没有意思的。

为什么会中毒呢??就是要做布料染色咯,
记得那天染色吸太多有毒的烟雾,
染好了整个人突然发闷想吐要晕的感觉。
那时怕死我了,以为真的中毒了,
还好休息了一下没事了,自己才放心,
为了工作连命都没了,那时就对不起父母了。
父母还要我们的照顾,
所以我会珍惜自己的身体了,不能让自己有事的。

3 评论:

客家妹 说...

吓我一大跳!要好好保重啊

May 说...

人手5够,叫你去帮手染布啊?
小心d..那些化学料好劲抽的
久了真系会肺中毒噶

Kelly Choi 说...

现在的经济不容许,没有办法咯!受人2分4,就系要做牛做马的咯。苦命哦!!
多谢两位的支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