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改运

今天跟朋友去了改名字,希望可以把我的命运给改变。
师傅说的没有错,我的名字根生肖相冲了。
本人的命格是很心软对人太好,没有防避心的水兔,
水兔啊。。。最爱哭的水水兔子。。。耳朵又软。
往往会给人出卖和利用的傻瓜。唉。。。一点都没有错哦。。。。
自古以来兔根鸡是想冲的,遍遍名字里就有了2只鸡类的名字了。
所以把它给改了。改了个很斯文名字哦。哈哈哈!!
改了叫荟媛哦!漂亮吗??(may!记得我改名了哦)

今天的这么一看全部都给师傅给说中了一大半了。 之前有个师傅也是这么说了。
说我付出真心交朋友,但是有些是不会真心的对待回我的友情的,
这也没关系啦 。。。朋友是生命中的过客,真心的就会停留在你的心中
住上一辈子。不好的 就然他过去吧。。这样的生活才多姿多彩咯。
在工作上老板在公司利益上也会利用我,
因我是七杀命。可以帮他打江山,听了再次的伤心。
所以这次我要好好的记得了。
师傅说有好有坏的,好是乐于助人是件好事,对公德很好,
不好是发生问题了,自己会乱想一通,自找烦恼,自责。
师傅说名字也会影响一个人的个性哦,
所以我真的希望名字给改了,可以帮助我不会再受伤害。

我的命格是七杀啊,好苦的一个命格,七杀对男子是很好的,
但是对女子就不好了,我的命格中有四个七杀啊。。。唉。。。
命中注定了,只能是将军,绝不能会是皇帝。
什么是将军,什么是皇帝呢?
将军就是现代的经理,皇帝就是老板咯!
所以我绝不能做老板,做老板会是破产的那个。
为什么呢??因为太相信人,心太软会给人吃掉咯。
1-事业会更上一层楼,但是会很辛苦。
2-家庭就要注意父母的健康和个人健康。会有点小问题出现。
3-友情会给人出卖,感情覆水难收,衰耳朵软 。
可以带点补运的来化解。
4-财运就不是很好出多过收的,千万不能借钱给人,一去不回头的。
5-姻缘就快没有了,叫我好好把握了。。。不过有的补救的。唉。。。

师傅也写了几道可以化解的东西给我,
可以帮助我的运气好转的。
无论在事业,家庭,友情,财运,姻缘方面都有帮助的。
但是有样很难找的,就是要戴的玻璃老鼠了。

人说命运天注定,机会自己寻。真的吗??
真的命运不能改吗???等我的改变实现了
再来跟大家给说能不能吧。。。。

6 评论:

May 说...

衰婆,那两个字我不会读啊!
han yi pin yin 是咩?哈哈!

去边度改的,因为我觉得自己好霉啊(梅)
你家人会适应酱叫你吗?

Kelly Choi 说...

叫hui yuan啊,写一定要写新名字,叫就可以用久的叫发,但是最后的音一样啊。。
下次你回来有时间我带你去。

May 说...

拜6可能有回,但回到都11点多了
吃不到火锅了啦

Kelly Choi 说...

哦!为什么不星期5回来啊??

May 说...

到时早回到的话,打电话给你。
刚写了一篇文,介绍一下你的
得闲就去睇啦!

Kelly Choi 说...

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