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整班高级人士给照肺

终于发生了,今天全部高级人士给老板女儿照肺了,
是因为顾客的货出不了,很大件事了。
其实给骂也是一件好事来的。
因为公司实在没有team work了。
一向来全部部门是自扫门前雪的做工方式的。
这也是老板一手造成的咯,
因为老板很会摆人上台。
搞到全部高级人士全部不合作的,
全部心理有心病了。
事情来源了哦:

阿平:老板,那个经理这样做工不对哦!
老板:(很假死的)怎么了??
阿平:还是不要说了,老板你自己看咯!
老板:你说啦,放心我不会说的。
阿平:真的啊?你不会说哦。
老板:放心啦。。。。
阿平:#%&@*!@###$$%%%&000
老板:吓??真的哦!好的!我会看了做判断的。
阿平:好的。。

过了几天。。。。。
老板:你这样做是不对的。。
经理:怎样不对哦??
(经过一轮的骂战,开始有火药味了)
老板:你还不知道错哦! 连阿平也是这样说你。
阿平!你过来,你不是说他是这样那样的吗??
阿平:(整个人傻了的看着老板)
经理:(脸都黑了,走开了)
阿平:老板你怎么可以这样说话的?
老板:怎么不可以哦?
阿平:(很生气)你要找借口骂他,你也不用摆我上神台。
老板:(在笑)你又知道的?
阿平:(七孔升烟)你这样的死老板,看你几时衰。(5捞了)

之从阿平的事公开了,很多人都不会跟老板说实话了。
包挂我在内,所以有时看到他来,就会找借口走开,
不然就是跟他骂架,不要跟他说这么多话,
很怕有一天他也把我给摆上神台。
全部人看到什么不对劲的都不会说。
所以才有今天问题出现。

希望老板会反醒吧。我们也希望公司好的。
公司有前途,就等于我们有前途咯。。

1 评论:

May 说...

你老板真系信不过。。
系有钱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