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期待的友谊赛

昨天半天头痛就回家了,
当在12.45pm左右,老的就来卡卡叫叫的,
我当时头痛的不得了,就不大要采她,
脸黑黑对着他,因看到他不会有好东西的。
她已经在公司骂人一个早上了,
风就吹到我这里了。

她就在那边噼里啪啦乱骂了,
我心想他一定是更年期发作了。
就没有必要的跟他斗嘴了,
因头真的很痛,不想说话。
就他问一句,我就脸黑黑的答他一句。
目的是要她快快没趣的走开。
果真的他走开了,我开心的不得了。
1.00快要吃午餐时间了。
心想去跟经理说声下午不来了。
当去到经理那边,经理就问我,
你刚才跟老的骂架啊?又骂什么了??
吓??我几时跟他骂架,我头痛得不得了。
都没有力跟他骂。哇!老的真够力哦!

回到家不久信息一直来了,
聊到3点多才有的睡觉,
睡到5点左右,哇!精神饱满了。
头也没痛了,六点去打羽球了,
哈哈!今天打得最爽的。
1场就吃不消了。
在休息时段根安娣他们聊天,
原来大家都想来一场友谊赛哦!
哈哈哈!明天再来聊个详细的。
奖励就是10罐100号,
不错哦!这样才可以激发球艺哦!
好期待哦。。。。。希望可以抽到我理想的拍档哦。。
把奖励给赢回来。。。

2 评论:

May 说...

老的傻了啦!一天不骂人不爽啊?
你就好啦!生活多姿多彩
赢个奖品回来,加油。。

Kelly Choi 说...

希望会赢咯。。点安娣好劲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