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四朵金花

哈哈!昨天算是开心的一天啊!因为may回来找我们哦!
每次只有他回来我们四朵金花才有机会聚在一起咯。
为什么会要等他回来才有这样的机会呢??
O(∩_∩)O哈哈哈~因为我们三朵金花都在安顺咯。
只有他离我们远远的咯。虽然没有时常的见面,
但是我们有不时的网上聊天。彼此关心的。。
不管时间的流失20几个年头,我们的友情还是依然咯,
虽然昨天是短暂的聚会,但是都已经足够让我们的友情又加深了。
等你的时常回来哦。。。。。

我们的友情已在各自的心中住上一辈子了。值得开心啊。。。
但是每次的聚会我都会给他们问我几时结婚的??
唉。。。三位金花啊。。。我现在活得好好的啊。。。
其实是各自的羡慕对方咯。。。
你们羡慕我的自由,其实我也羡慕你们有个美好的家庭咯。。

我总是一直认为师父说过的,朋友只是我们生活中的过客,
好的就让他住上一辈子,不好的就让他过去,让新的过客到访。
哈哈哈!你们这三朵金花已经在我的生活中住上一辈子了咯??
那你们的心中呢??有没有我这多金花的存在啊??
写这文章只有may你看到而已,其他那两个是看不到的哦!!
也没关系啦!!只是想把开心的心声跟大家分享而已。。

最近我的生活又出现了一批的新朋友,让我的生活又多了色彩,
之前的有的已经住上了,但是还不能确定是否可以住上一辈子,
希望这一批有的可以住上一辈子,因有个我是他的目标,
may。。你看到一定会追问我是谁的啦。。
哈哈哈!!时机成熟了才告诉你啦 。。。

今天就写到这里咯。。。要做工了。。。

7 评论:

May 说...

偷懒啊?
好野啦你,昨天见到时,你又5讲
是边个,边个者,男仔啊?哈哈!
几时才会说,我这拜5可能有回噢!
哇,衰婆,有人追佐。。

日落黄昏 说...

嗨,kelly,may说你是他的老老老友,所以来你家看看,你妈妈好吗?工作的问题没ok了吧?你的羽毛球打的不错吧?
你们四朵金花感情真不错,你说其他两个朋友看不到你的博文,为什么呢,家里没电脑吗?

May 说...

我8挂帮她答,
她妈妈很好,
工作的问题我答不到
她是羽球高手,
4朵花相识超过25年,你话好5好。
其她两个超忙,有电脑的,但没时间写blog,做完工还要凑仔,迟点吧!

黄昏兄~你一轮嘴甘问,我就一轮
嘴答晒你,哈哈!

May 说...

kelly5会怪我的,
哇咔咔!撇~~

向前看世界 说...

点会怪你啊。。。你帮我做blog还帮我回答问题,
全部都答对了。

日落黄昏 说...

你妈没事就好,希望她老人家健健康康,
你的羽球那么厉害,may你的又如何?我也很久没打了,我是”马马印印“的啦。。。
哇!25年的友情不变,难得难得。。。。。。友情永在,千载不变。。,”骨“。。。。

May 说...

我的羽球超水皮
吃都甘大,都5知有打过5场无??
失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