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不是我的大日子





要写返前天朋友结婚的点点滴滴, 当天我竟然无衫穿哦,好采慢慢稳到左,超开心的。 难得一斑波友一起开开心心的喝喜酒。 我超烂饮的喝了很多,同我的大妹饮, 好爽,不过无醉。
因为我系一个好或5好酒量的人。饮酒要看心情的嘛!!!靓时就的,5靓时半杯就玩完。

也同距底一直拿手机映相,哈!我的3个契弟妹 都要一起,就是无帮我的宝贝映到咯。唉!失败!!迟下给你地看新娘的。

睇到新娘甘开心幸福,我都有点想嫁哦,唉!不过目前好享受单身的生活。
哈哈哈!过了今晚,新娘就是我的邻居了。因距老公住我屋隔2间姐。。。
今晚阿妈叫我去饮,但是我肥左,5去了,叫老豆去罢了,我就去打波减肥了。
再5减就无衫穿嘎啦。








4 评论:

May 说...

边度饮?

Kelly Choi 说...

安顺最大间的酒楼===四川哦!!!丢~帮距打广告。。

Kelly Choi 说...

哈哈哈!应该帮你屎头婆
打下广告噶!

May 说...

sorry..忘了sign out 啊!
哈哈哈^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