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痛苦的星期天

昨早跟大妹去载小妹一起去吃早餐,
我就给大的气到像阿婆一样,一直叫他吃。
他还是不吃哦!气到我啊。。看他这样子很想扁他哦。

然后一起先去小的家,等他做点东西。
在聊天中难得我有机会窒小的了。哈哈哈!!

时间到了就载小的去做生意,就是买新出的018电话卡。

带他们去我的公司找同事卖,
我公司的同事很给面子,买了很多。谢谢他们。

过后我的病痛来的得别多,一整天都没有心情。
整个脸和嘴麻麻的,要睡又睡不了。左想右想的
脾气不好了。

打电话问朋友卡的问题,他竟然没有帮我查就跟我乱说。
更害我的心情跌到谷底。我怕如真的,我很难根同事交待。
搞到我连最爱的羽球运动也没心情打了。
过后妹打来确定了,我的心才可以定下来。

不然星期2就不敢去做工了。

希望小妹的卡生意越做越好,
加油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