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永不会忘记的日子


今天12/12是你离开我们这一斑的5年了,
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天,
记得当初你离开我们的时候,
心情非常的痛苦,也哭得眼睛肿肿了。

到现在我还是记得你躺在icu病房的样子,
整身插满了针,叫你也叫不醒了,
我的眼泪一直流,而还听到医生说你
可能过不了今晚了,我们这一班就
已抱头痛哭在一起了。轮流的进去
在你的耳边为你打气。但是。。。。
你还是离我们而去了。

一直陪伴你直到看着你给推进火化厂,
眼睁睁的看着你就这样的离开,
眼泪一直一直留个不停。伤心已不在话下。
好舍不得你就这样的离开。
直到火化厂的大门一关,
我们才能接受这是事实了。

事隔5年了,这一幕永远不会在我的眼里
消失,我永远会记得我欠你的。
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遗憾。
直这事过后,我会珍惜身边的每一位朋友。
不再让自己有遗憾了。。。

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过的快快乐乐。

2 评论: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好!
高兴认识你!^^

对!珍惜很重要!

Kelly Choi 说...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