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朋友的美好!

今天和契妹契弟和两个朋友去了怡保,
我去的目的就是打保龄球,差点没的打,
还好有打了三场,状态不好,包尾了。

今天蛮开心的,一路上有说有笑的,
让我想到了,一篇文章。

朋友的美好
这一生中最大的收获,就是朋友。
一路走来,一直遇到很好的朋友。
有的朋友,好到我手足无惜,不知如何是好。
佛家说缘分,有人告诉我,上一世你对他好,
因此这一世他就对你好。

有的朋友,非常好,但是缘分短浅,
彼此走过一段路,便分道扬镳。
久久没机会见面,但在心里,
好朋友是永远的朋友,
不一定要天天见面。
也有一些朋友,住在远处,
几年才见一次,我们却知道,
遥远的距离不足以冷却有情的温度。

朋友让我感觉生命充满了意义,
要是没有朋友,这一生就等于白走一趟。

很多朋友在我的生命中留下美好的痕迹,
让我在回忆的时候,永远带着美丽的微笑。

真诚相待的好朋友连绵不断地在生命中出现,
时常觉得自己对朋友不够好,又不懂得表现感动之情,
老是一副冷冷的外表,但朋友丝毫不介意,就是用心来付出。

古人说:真正的朋友甘愿为你两胁插刀。
令人冷笑,“去哪里找??”
生命中确有这样的朋友。

2 评论:

May 说...

哈哈!打佐场保龄球回来
酱多感想啊
我加多句~朋友系拿来出卖噶
不熟不吃
哈哈哈!讲笑啦

Kelly Choi 说...

话解你讲的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