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唉!有病了!!

我又生病了,上天去朋友的宴会喝了猪肚汤回来就喉咙痛了。
现在又加上伤风啊!!!呜呜呜。。。。。。

今天一整天不知打了多少个喷嚏。。。。。也喝了3litre水了。
喉咙还是一样的痛,到了傍晚很想不去打球,
但是那是我的最爱哦。。。还是硬着去打了,
哇考!!原来打球可以把我忘了喉咙痛了。

哈哈哈!今天打球赢了小妹RM5.00。
第一次是打谁盖球打到对方的身体就算输。
他输了,第二次是打双打,我也赢了。
好开心之下,竟然遇到一个死老野,
在球场吸烟哦。。。我和一班安娣马上去
把他骂个痛快,安娣骂人好厉害哦。。。
骂到死老爷低低头的走出去。。
爽啊。。。。。

爽了之后,现在的我就像一只鱼了。。
知道为什么吗????哈哈哈!!!
就是不能用鼻子呼吸啊。。只能用口咯。。。
哈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