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美好的假期-快乐的圣诞节

一早就开车去KL了,去到KL8点出,和家人一起吃早餐。
然后就去了jusco走走shopping下,买了点衣服。
就回姐家玩PS 3, 玩了个打boxing的game,
跟我的干儿子玩的很开心,他真的够坏蛋的,
不过坏蛋的来很可爱哦!!!
隔天就奇怪手为什么这么痛,原来太过用力了。

然后就去了金河shopping,很有缘的遇到了大干妹,
二姐就像什么似的,买了很多,我也不差。
我们由早上10点走到傍晚6.00点哦,脚都要断了。
扫了一大堆胜利品,累也值得。开心!哈哈哈 !!!

晚上很开心的整家人在三姐家,吃喝玩乐的。
我,三个姐夫和爸,5个人就喝了整只洋酒。
哈哈哈!够厉害的哦!!!这是我们最开心的一天了。

买了很多衣裤,买了件给大干妹,和干弟,就是没有买到
给二干妹,因不知道他的要求。唯有安排去怡保买给他咯。
不过这个时间很难安排了,我开始很忙了,要打扫家里了。
工作上也很忙。

1 评论:

May 说...

哇!这几天看你都好开心的,
买了很多hor...
配两公婆生日啊!
我sms 给她了。
好彩客家妹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