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冬季前夕

今天是冬季的前夕,家里好开心哦!
姐姐哥哥全部回来了。嘻嘻哈哈大聊一场。
我的契仔好可爱,也很坏蛋咯。
迟点给你们看看他的坏蛋样子吧!

明天冬季要拜神,我就要大显身手了,
要煮几道好菜哦!我最厉害的就是煮大头虾哦。

明晚妈妈就要跟姐她们去KL了,只有我和爸两个在家,
不过我会在25号去KL会合姐姐们,准备去shopping,
来个大扫货,买年货过年。我要去买衣服哦!
哈哈!打算过年去沟仔的哦!

哈哈哈!今天收到一位pahang朋友的信息,
和他聊了一阵子,很开心他说可能再来找我。
上个星期我没有机会陪他好好的玩,
如这次他来,我会拿假陪他去玩和唱K.
希望会实现。

冬季要来了,送你们8粒汤圆,
1-真心,2-快乐,3-爱心,4-关心
5-温馨,6-幸福,7-感动,8-思念

祝大家冬季和圣诞节,快快乐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