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性格变了

哎呀!近期好忙哦~工作做5晒,八只手都5点哦!
今日我的下属终于回来收拾他的东西走人了,
好5舍得距走,但是我又5可以做点乜耶,
上头无给指示我,只是问我做5做的来,
我都话左做5来了,距底就叫我生多几只手做,
话公司要裁员,刚好我的下属激到公司了,
所以在我的部门开刀了。哼!借口来的。。。

唉!我又做的点咩叻?艾年进晚唯有忍忍忍了。
又收到风话今年无花红,做到甘辛苦一点鼓励都无!
如真的无,我同距死过啊啊啊!!!

近期我的性格都变了,变了对友情看的很开了,
没有以前的执着了,有一点点问题就很辛苦,
乱想东乱想西的,现在完全没有了。
尤其对你们,可以话之前5舍得放下,
不过现在可以放下了,
不过关心还是会有的。

也不想整天往外跑,喜欢留在家里了。
哈哈哈!想做宅女咯!!!
但是老妈就说整天对着电脑,
可以认识男孩子的咩!!
我说现在的世界,单身好很多咯!!

在家看blog友的部落格,可以让我开心,笑翻天。
就如以前一直所认为的友情大过天似的,
现在完全不觉得,只认为咩朋友值得我们去维持的,
就把时间给去好好的珍惜这友情。
可能我甘的想法错的,不过但求自己开心。
这全部都是我在朋友的blog里体会出来的。
好多朋友的blog都可以给我看到很多耶。
所以是时候把自己改变一下心态。
让自己活的快快乐乐的。

新的一年要到来了哦!!祝各位blog友有个:
身体健康
一本万利
牛年开运
爱情得意
事业顺利

















1 评论:

客家妹 说...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