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快乐的晚餐

今晚和二姐去了一个全部安娣的舞会宴会。
哇!现在的安娣比年轻的来的时髦哦!
全部穿的露背低胸的,全部都有看头的。

开始先来个唱歌节目,唉!虽然他们时髦,
但是还是全部都唱老歌咯。。。姐的朋友
全部喊闷咯,因只有我们这一座全部是年轻的。
而我还是最年轻的哪一个。全部推荐我去唱歌,
说要听点新潮的歌,我不负众望,就点了首
陈慧琳的花花宇宙来唱给大家。

音乐一响吧了,哇!全部像放出来的,
什么舞姿都有,看他们跳得快乐得不得了。
哈哈哈!我心想我唱对歌了,也唱得很开心。爽。。。。

有拍到他们的舞姿,到时放给你们欣赏,欣赏吧。。
就这样的看着这班安娣疯疯癫癫,快快乐乐的,
过完整个愉快的宴会。

2 评论:

May 说...

这种舞会有uncle去吗??
看来玩到很颠酱。

Kelly Choi 说...

有uncle去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