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老友的11年结婚纪念

哇!不知不觉!老友may结婚11年了哦。。。
5睇距的blog都真的5记得左添。。
想起当年做姐妹点样玩班兄弟就开心了。

还记得当时(闹庭)整班姐妹就在讨论要点样整班兄弟,
经过讨论好快就想到一个好好意头的方法
玩班兄弟同新郎哥了。。。
哈哈!方法就是来个酸甜苦辣四种饮料来孝敬班兄弟,
事关班兄弟都系同学来的,其中有几个串我地班姐妹哦。
竟然话我地玩5出乜花样的,玩乜距地都玩的起,
我就话好,明天你地就放马过来试试睇,
睇边个玩5起啦。。。
好快的我地班姐妹就开始安排这4杯飞天独厚的靓靓饮料了。
决要让整班兄弟来个五体投地,英雄无用武之力。

要用的材料:(哈哈!好像叫人煮菜甘哦。。。)
1-酸是一整杯的酸柑汁
2-甜是1/3的水,2/3的白糖搅溶变水
3-苦是用过百片蛇草叶弄成一杯浓浓的水
4-辣是用子天椒弄成一杯水,还要用热水来泡的哦。
(这样辣才能出来哦!!!)

到了结婚当日,我地就早早搞好这4杯世间绝世饮品
等待班兄弟来接新娘时好好招呼距地的。
到了十点左右,新郎同班兄弟来接新娘了,
哈哈哈!!班姐妹开心笑了,要看班兄弟点有义气
来哽这4杯耶了。。。呵呵!
还好may的娘家是双层的,我地才有甘的机会玩,
事关出家房在楼上咯。。我地班姐妹拦在楼梯口
5过关就接5到新娘了。。

开始班兄弟好babi的话,你地班靓妹有咩花省啊。。
放马过来啦,我地玩的起的,咩都可以帮新郎哥哽的。。。
我地就哦。。甘啊。。好啦,就先来杯酸的啦。。
当时就有个兄弟出来称英雄的话等我来啦。。
(大家想象这杯水的酸度)当距饮时,哈哈哈!距眨眼眨鼻的猫样笑死我地了。
好快的距就闪在一边了,我地话还有3杯哦!边个来啊。
(大家又要想象蛇草水的苦了啵)又有个英雄出来好快的咕噜咕噜的饮左啦,
哈哈哈!不过距好快就走出去死猛灌水咯。。哈哈哈。。。
轮到第3杯辣的了,班兄弟开始有点怕怕了。。个个你推我,我推你的场面出来了,
噼里啪啦的就好像巴杀买菜甘同我地班姐妹顶嘴顶来顶去啦。
新郎哥就话我自己来啦,但是给我拒绝了。。。
当时我就话,你地班兄弟有话乜都可以帮手哽的。点解要新郎哥自己来嘎??
玩5起啊!之前有话自己好劲的???
就在当时有个真的英雄站出来话,我来。。。我同新郎哥幼小玩到大的,
我帮距哽。。。这个大家真的有给距掌声哦。。。这杯子天椒啊。。。
(大家又有真真的想象这个辣度哦。。。做的时候有试过一点都顶5顺辣度啊)
当距饮了,整个人说不出话来了,过后听may话距嘴肿了,变左两码腊肠。
哈哈!不好意思哦!是你先串我地的哦!!
到了第4杯,个个都争住要饮,因为甜了嘛,个个都可以饮咯。
不过我地就5给距地饮啦,甜的哦。。。当然要给新郎哥饮啦。
甜甜蜜蜜了嘛。。。饮左就可以帮may甜甜蜜蜜甘过生活咯,
前面的酸苦辣我地早就预算给班兄弟饮的,因意头5好。
虽然玩,但是都要拿个好意头嘎嘛,无理由甘绝世的饮料给新郎哥饮嘎
万一灵验了,我的老友may 嘛好惨咯。。。边度可以嘎。。
就甘的玩下玩下。。。may 就给距老公娶左了。

想起当日的情景真的开心,时间过的真的快,
一转眼就11年了。may又做左3个孩子的妈咪啦。。
好开心may有个开心幸福的家庭。。。
我就依然单身,不过单身有单身的好哦。。。
may...我厉害吗??11年前你结婚的情景还在我的脑海里哦。。。

9 评论:

May 说...

哈哈哈!我真系好投入去睇,
回味返个d情景,我边知,我系房间波!
究竟斗佐几多红包叻,甘耐都好像没问过
你地喔?个杯酸的喝到他去看dr.噢!哈哈

日落黄昏 说...

想不到你的记忆力还那么厉害,11年前的事还记得那么清楚,厉害厉害。。。。。

Kelly Choi 说...

may!不是酸的啊!是辣的那杯啊,嘴都肿了哦

May 说...

sorry啊?打错字佐,
是辣的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好恐怖喔!千万不可以给我的另外一伴的姐妹看到,不然照着你们的4杯世间绝世饮品,就大大件事了!

哈哈,May,你的姐妹不是小角色喔!

Kelly Choi 说...

哈哈!calven,到时你好事近了,通知声咯。。。

maggieloh 说...

哈哈!十一年的过程你都记得!换我就不记得咯!只记得酸甜苦辣这事罢了!还好我的没有这样玩!不然, 又不知哪一位嘴肿噜!

May 说...

哇!maggie难得浦头horrr...
要开香槟无??

Kelly Choi 说...

要开哦!!哈哈哈哈!!我的功力厉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