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端午节的娱乐

今日端午节,在公司无咩心情做工,公司水静河飞,
大家就来了个端午来讲故,首先由个傻妹先来讲啦。。

傻妹:哇!!今日端午节,你地吃了几粒粽啊??我吃了3粒了。
我:我吃了1粒cie,靓妹你叻?
靓妹:我吃了5粒咯。。。
傻妹:嘻嘻!你最厉害哦。。其实端午节英文点讲啊??
靓妹:ba chang ( 福建)festival lo ....
傻妹:系咩??真的咩??
靓妹:系啦,你叫粽子系5系叫ba chang? (傻妹是福建人)
傻妹:是咯,是咯。。。
靓妹:甘就是了咯。。。。
我:哈哈哈!不是啦。。叫dragon boat festival 啦。。香港的朋友说的。
傻妹:死靓妹啊!你玩我啊。。。
靓妹:哈哈哈!是你蠢cie 嘛
傻妹:我刚才在skype跟supplier订货啊。。他啊。。大鸡不吃小米啊
样样东西都要我订多多的,大鸡不吃小米英文怎样说啊??
我:死咯!我都5锡哦。。我帮你不到了。。
靓妹:我锡啦。。傻妹你做咩5问我哦??
傻妹:系啊,点讲啊??
靓妹: big chicken din eat small rice 咯。。甘都5锡。。
我:哈哈哈哈哈哈。。。。傻妹你给他老点了啦。。
傻妹:哼!靓妹你好耶!我记得你的。。
靓妹: 你一定要记得我啦!!我甘忙都教你英文哦。。哈哈哈。。。
我:今日giant新开张哦!你们没有拿假去扫便货啊??听说1角就有耶买了。
傻妹:系咯系咯!我妈一早就去了。
靓妹:哇!!你妈甘kia su啊。。一早就去哦! 甘又是的,失输行头惨过败家的。。
傻妹:喂。。。你好了啵。我踩到你的尾啊??
靓妹:无啊。。吃挤左,得空拿你来消化cie 嘛。。
我:你地两个好了啦。。玩够啦。。做工啦。。。
今日做工的时间就是这样的过了。

轮到打球时间了,又有一小段的笑话来了。
我现在在写都笑着写了。。故事是这样的。。

安娣: 哇!nini你买了nike的新鞋子哦。。不错叻。。
我:跟我的一样颜色哦。。。
nini: 是咯!你买多少钱啊?
我:百多咯。。。
nini: 是咯。。这么贵都没有送东西给我
我:我的也是没有啊。。
nini: 我有问他要咯,他说什么都没有的送。
安娣:我们去买也是没有的送啊。。
nini: 他应该要送的嘛,安娣你们时常有去叫他送给我啦。
安娣:他不是送你东西了咩?
nini: 哪有啊??
安娣:送你纸袋一个咯。。。
我们大家:哈哈哈哈!笑到不能打球了。。
知道为什么吗?? 买了鞋子一定要纸袋装的嘛。。哈哈哈。。

4 评论:

日落黄昏 说...

哈哈,“big chicken din eat small rice”就是“ 大鸡不吃小米”笑死我。。。
那么“吃过山 ”英文又叫什么呢?

”端午节快乐“

Kelly Choi 说...

哈哈!我都5锡啊。。。这个吃过山,我问了靓妹了,距话系eat over mountain哦。。
距真的够废哦。。。

May 说...

哈哈!工作之余讲下笑话,才不会闷嘛,
giant开张啦!你去了没有,大不大,
等我回去走走看。。

Kelly Choi 说...

may!我还没有去看,很多人咯。。而且麦当劳不给carpark放车,变了没有parking,不想去咯。。。